加入好友
秉烽不銹鋼有限公司

ABOUT US

公司簡介

秉烽不銹鋼有限公司
秉持高品質、專業信念、創新技術

秉烽不銹鋼有限公司專營不銹鋼設備專業製造生產,從事不銹鋼事業已近20年,秉持高品質、專業信念、創新技術、滿意服務的企業文化,提供各界尊貴客戶高度品質要求,合理實在價格及快速交期的不銹鋼產品,已備受業界的高度肯定與稱讚。 提供量產化設計製造,多元化的產品及設備等完整資源,並重視每一個設計製造環節,生產製造高品質產品及全方位的服務,抱持著熱忱及誠信的態度,以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,共同成長,並達到客戶最大的需求。

無塵用不銹鋼訂製品、無塵不銹鋼設備製造及開發、無塵室不銹鋼料架車、不銹鋼定製品、不銹鋼桶、不銹鋼製品、不銹鋼桌、不銹鋼椅、不銹鋼櫃、醫療、清潔、工業用推車、專業鷹架五金(鷹架配件、鷹架水平踏板、鷹架樓梯、鷹架踢腳板、鷹架門架、鷹架牛角托架、鷹架桁架、鷹架伸縮式網架、鷹架斜籬網、鷹架C型夾)等等。

重視出貨品質‧嚴格把關貨物安全‧客戶最佳的選擇